頂級精油 量粒肌活精華 黑后

(分享文章自網路,原著者已同意轉載)

前陣子Facebook很流行玩十年前十年後的比較

我也跟風找了一下25歲時的照片,看著那時候吹彈可破的臉頰

想不到已經十年前的事了,現在我的肌膚逐漸失去彈性

而且因為低頭滑手機的時間變長,脖紋越來愈深了><

 

為了要讓我的肌膚恢復彈性,除了督促自己要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

我也覺得該擦一些抗老乳霜了,但我完全對抗老乳霜一點研究都沒有

剛好那天去大姐家幫忙坐月子,看到大姊房間裡有一罐肌膚之鑰精質乳霜

 

大姐說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是網路上蠻多人評價的抗老乳霜,我可以試用看看

肌膚之鑰精質乳霜用起來還蠻舒服的,用了幾天之後覺得還蠻好吸收

決定自己也要去買罐肌膚之鑰精質乳霜來保養肌膚

 

結果去了百貨公司要買肌膚之鑰的抗老乳霜前

先陪朋友去香緹卡櫃上看一款網路評價很火紅的唇膏

也順便向香緹卡的櫃姊詢問有關抗老乳霜的資訊

 

櫃姊看一下我的膚質及聽完我的需求後

推薦我使用顧客評價很好的鑽石乳霜升級版

他說因為現在空氣品質很差,臉部老化速度會加快

而且現代人使用手機時間長,導致臉頰、頸部、雙下巴皮膚更容易鬆弛

要加強保養,不要等滿臉皺紋真的長出來才懂得要擦抗老乳霜

 

櫃姊跟我介紹香緹卡鑽石乳霜升級版有五種植物幹細胞+抗老六胜肽

植物幹細胞分別是嫩膚生物幹細胞、車前屬幹細胞、無咖啡因咖啡幹細胞、月桂屬幹細胞及覆盆子幹細胞,植物幹細胞具有再生修復功能活化滋養肌膚

 

而六胜肽則是可以及時消除還未形成的假性皺紋、細紋讓肌膚更光澤、緊緻

而且香緹卡鑽石乳霜升級版的等級算是抗老乳霜裡面數一數二的

每個用過的顧客都對香緹卡的抗老乳霜評價很好

 

當下櫃姊就問我要不要試擦看看鑽石乳霜升級版

在試擦香緹卡鑽石乳霜升級版的時候,他還教我怎麼搭配按摩來拉提臉部肌膚

擦完香緹卡鑽石乳霜升級版後感覺整個皮膚變得好亮

質地也很舒服細緻,重點是,我的臉明顯被拉提了!

當下我決定先不買肌膚之鑰精質乳霜

改買櫃姐評價大推的香緹卡鑽石乳霜升級版

 

讓我來分別評價一下2款評價超好的抗老乳霜

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跟香緹卡的鑽石乳霜升級版~

 

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比較偏膏狀,而香緹卡的鑽石乳霜升級版比較偏水感一點

我個人比較喜歡水感一點的質地,感覺比較容易吸收也比較不會悶

 

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有著淡淡的清香

而香緹卡的鑽石乳霜升級版是有點像伯爵茶香,很自然舒服的味道

擦在臉上時是非常舒服的,不會感覺有負擔

 

滋潤度和保濕度的話,香緹卡的鑽石乳霜升級版大獲全勝

擦完會感覺肌膚像寶寶皮膚一樣細緻,完全不會黏膩,很舒服

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保濕度也表現得很好,但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

 

還有香緹卡的鑽石乳霜升級版的質地很適合拿來按摩臉部

會越按摩越水潤,不會因為太乾拉扯到肌膚

而且按摩完後肌膚的拉提緊緻的效果感覺更好

所以我個人評價比較喜歡香緹卡的鑽石乳霜升級版

 

整體評價這兩款抗老乳霜都各有優勢

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的瓶身很精緻

但使用上香緹卡的鑽石乳霜升級版滋潤度比較夠

擦起來非常細緻,緊緻效果又很有感

所以我比較推薦評價好到有口碑的香緹卡的鑽石乳霜升級版~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肌膚之鑰創極致系列心得- 看板BeautySalon - 批踢踢實業坊鑽石乳霜升級版評價♥肌膚之鑰鑽石乳霜升級版∥鑽石乳霜升級版香緹卡
香緹卡Chantecaille --五月玫瑰花妍乳霜與夏季香氛保養(日本來的新歡 ...肌膚之鑰評價│香緹卡肌膚之鑰♥肌膚之鑰評價
【保養】肌膚之鑰2019快閃店-精質乳霜極光屋(肌膚之 ... - in-on-at :: 痞客邦比較評價∥香緹卡抗老乳霜│抗老乳霜比較
【保養】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- 1瓶3用的高CP值保濕抗老乳霜@ 瑞秋 ...評價比較∥比較香緹卡│香緹卡肌膚之鑰
頂級保養也可以很入門!6個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 ... - Goris' Sky - 痞客邦鑽石乳霜升級版精質乳霜♥抗老乳霜香緹卡∥香緹卡比較
保養/ 乳霜|老化乾敏Bye!這些年默默回購N瓶&口碑超夯乳霜使用心得 ...香緹卡抗老乳霜│肌膚之鑰鑽石乳霜升級版♥鑽石乳霜升級版比較
[心得] 使用兩年的肌膚之鑰列表心得- 看板BeautySalon - 批踢踢實業坊香緹卡比較│比較評價♥評價肌膚之鑰
[FACE]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-精質乳霜u @ reals garden ...抗老乳霜香緹卡♥評價比較│比較精質乳霜
[心得] 用掉一瓶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感想- 看板BeautySalon - 批踢踢實業坊肌膚之鑰香緹卡∥評價肌膚之鑰∥精質乳霜評價
【保養】美魔女掛保證三款萬能霜,真的好用嗎? @ 露易絲 夢遊仙境:: 痞 ...鑽石乳霜升級版肌膚之鑰♥評價鑽石乳霜升級版∥鑽石乳霜升級版香緹卡


KeyWord
鑽石乳霜升級版 評價,肌膚之鑰 評價,比較 評價,評價 比較,鑽石乳霜升級版 肌膚之鑰,香緹卡 抗老乳霜,香緹卡 比較,抗老乳霜 香緹卡,肌膚之鑰 香緹卡,鑽石乳霜升級版 肌膚之鑰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keithsandt2 的頭像
      keithsandt2

      黑后保養品,備長炭纖維胸膜,微脂囊包覆技術,